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疼治疗 > 牙疼怎么治疗效果好

牙疼怎么治疗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7 13:482017/09/07 13:48
呆狐网
  俗语讲牙疼不是病,疼起来也要命!牙疼是日常生活中口腔科常见的一种病,引起牙疼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的,有的是由于蛀牙所引起,也有的是由于牙周炎、牙龈炎而引起。牙疼的表现表现通常为:遇冷遇热时会有刺痛感、牙龈红肿、面、颊部肿胀等。如果不注意口腔内的卫生,牙齿遇到食物的残渣,引起口腔内的细菌大量繁殖以后,也会产生牙疼。

  要想治疗牙疼,首先我们要做好预防:每天用温水刷牙,用温茶水漱口,温水对牙齿来说有一种非常天然的保护,它可防治过敏性牙疼;茶水里面含氟,经常用温茶水漱口,可以保护牙齿防蛀治牙痛。

  牙疼依靠药物来治疗的话,一般我们会选用牛黄解毒丸来治牙疼,这种药物对由于上火的原因引起的牙疼病是非常有效的。有时我们还会选择一些其它的消炎药物,比如甲硝唑片等,对由于牙龈发炎引起的牙疼效果很好。

  我们平时所用的治牙疼还有用平时吃的大蒜磨擦来止痛,每天磨擦1—2次,每次1—2分钟,1—2周后酸痛就会明显减轻或消失。再有常用含氟的牙膏刷牙,对牙疼也有效果。牙疼的时候,建议去看一下医生,吃一些止疼药。

   阅读:牙疼怎么办立刻止疼         牙痛怎么治疗好的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