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除太田痣有没有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5:00
  因为脸上长了很刺眼的太田痣,导致很多人在求职和婚恋上受到一些常人想不到的挫折和打击,若是不加以治疗的话就会给自信心造成重创。目前为止,使用激光疗法是去除太田痣效果更为理想的方法了,那么激光去除太田痣有没有并发症?

  激光治疗太田痣治好后,一般不会复发,因为激光治疗太田痣不会引起周围正常组织误伤,所以激光治疗太田痣后皮肤不会留下疤痕。基本与健康的肤色相一致,肉眼不易看到差别,激光治疗太田痣在数分钟至数十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次治疗,操作十分方便,治疗更终结果很理想,成功率高,不仅无瘢痕,而且无皮肤质地的改变。而且更主要的是,激光治疗太田痣一般不会有并发症,只是在治疗过程中会有一些反应,如皮肤红、肿、结痂、脱皮等,部分患者还可能出现水泡,这些情况都属于正常反应,是可以完全恢复的。不过术后一定要格外小心护理。

  激光去除太田痣后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在激光治疗太田痣后,皮肤会形成结痂,痂皮会自然脱落,脱痂后皮肤是非常娇嫩的,可以多食一些适宜伤口愈合的食物,比如含锌的食物,缺锌会使纤维细胞功能下降。像木耳、海带等食物中就含有大量的锌。

   阅读:激光祛痣几天可以脱痂?     激光祛痣从细节中打造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