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颊脂垫让脸型更加立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6:11
  去除颊脂垫,让脸型更加立体!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些人:她们眼睛大大的,鼻子尖尖,肤色白皙有光泽,可是依然不上镜。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是她们的脸型不够立体,而通常情况下造成脸型不够立体的罪魁祸首就是面部有颊脂垫,那么如何才能够去除万恶的颊脂垫让脸型更加立体呢?

  整形专家为您解析:颊脂垫摘除术是在面颊内侧做微小切口,局部麻醉,以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再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摘除适量面颊脂肪,并以电凝止血,更后精细缝合即可。而对另一侧的颊脂垫采纳同样的摘除方法。颊脂垫摘除术的手术关键是摘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且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颊脂垫摘除术的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术后毋需住院,三天即可以工作。

  去除颊脂垫术后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1.去颊脂垫术后护理,术后护理中要注意预防肿胀和感染。

  2.术后需注意服用抗生消炎药物,忌食辛辣食物。

  3.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

  4.去颊脂垫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去颊脂垫手术后15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6.倘若去颊脂垫术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阅读:去颊脂垫手术帮你跟婴儿肥说拜拜         去颊脂垫也是瘦脸的一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