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影响巨乳缩小手术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7 14:53

  乳房过大往往会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不好的形象容易让人产生自卑,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说多余乳房过大的患者可行巨乳缩小手术。巨乳缩小是对我们的外形有一定的影响,因此有些人会担心手术的风险。巨乳缩小手术成功的因素有哪些呢?

  巨乳缩小手术效果的因素:

  巨乳缩小手术成功的因素首先是术前充分的准备及检查,如预防感染及创面处理、抗生素应用、B超检查等,对于术前筛选患者,确保手术的成功提供了重要的保证。护士正确、有效的临床观察护理方法对确保手术的成功至关重要。

  巨乳缩小手术成功的因素其次是术后护理,巨乳缩小一般拆线后即佩带弹性塑形乳罩,以维持乳房形状。出院前嘱患者定期来院复查,不适随诊。坚持随访2年,对于因生育哺乳后随体重的增加而致巨乳者,嘱其加强运动锻炼,特别要坚持做使胸肌发达的艺术体操、健美操,适当控制饮食,多食富含蛋白质、粗纤维、低脂肪、低糖的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持之以恒地进行锻炼,保持挺胸收腹的良好姿势,以获得优美的体型。

  另外,还要注意巨乳缩小术是选择性手术,不可在怀孕或哺乳期进行。还要特别注意是否经常服用避孕药、维生素E类药或阿司匹林止痛药,因为这些药物有增加手术出血的作用,在手术前三周即须停止使用。

  巨乳缩小手术的并发症,在过去的年代较多,现在则较少。并发症的发生主要是所采用的手术术式有缺点和手术者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等所造成。因此,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相关阅读:你知道吗?乳房不是越大越好    巨乳缩小术做后效果自然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