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丑多整形,再多衣服都没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09:30
  有的女人到了四五十岁还像是二十多岁,和女儿走在一起被以为是姐妹?而有的人明明还不到三十,却被人以为是个四十多岁的大妈?

  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如果你有1万元,你是先买衣服?还是先改造形象?

  形象不好,穿什么都白搭!形象好,穿什么都百搭!所以,聪明的女人会选择投资自己的形象!脸蛋不好,身材不好,穿金戴银也成不了皇太后!

  为什么有的人能成为女神而你却只是女人?是因为她们穿的比你贵吗?是因为她们比你时尚吗?是因为她们长得比你美!身材比你好!

  花那么多钱买名牌衣服名牌包包,Gucci、LV加身有什么用,还不如有一张干净漂亮的脸!女人的脸价值连城!

  女人要趁年轻保养自己,不要等到老了,满脸皱纹才想起要挽救,到时候就晚了!等到样子老了,皮肤松了垮了,任你戴了迪奥的眼镜、卡地亚的耳环、爱马仕的包包,用了香奈儿的粉底、雅诗兰黛口红,这还有啥用呢?再贵重再美丽的装饰都抵不过一张容光焕发,紧致漂亮的脸蛋!

  女人是本书,形象是封面,女人要做一本值得他人一读再读的书,好好书写自己的故事,经营自己的形象,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但这也是一个科技的时代,穷,可以通过拼搏来改变,丑,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变,懒,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改变,从现在开始,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勇敢改变的自己!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