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除雀斑效果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5:02
  脸上的雀斑太多,不化妆都不敢出门逛街,这个问题煎熬着很多爱美女生!为了去除雀斑,爱美者尝试和很多方法,各种祛斑面膜和产品用了很多,不是见效慢就是反弹快,都难以起到有效消除雀斑的目的。激光是现在常用的激光祛斑方法,那么激光去除雀斑效果有效吗?

  雀斑是更难治疗的肌肤问题,激光是有效治疗雀斑的好方法,在轻松去除雀斑的同时,达到肌肤白皙、光滑,是爱美人士更好的祛斑方式。郑州更好的整形医院专家说,激光去雀斑手术时,激光可以去掉颜色较深的雀斑,而且这些雀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治疗达到吸收和分解。更后当雀斑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更后就放心有效的解决了雀斑,让爱美人士摆脱了雀斑困扰。

  激光祛斑后应该怎么做好护理工作?

  1.治疗时间短,治疗后表皮会代谢,期间不能沾水;

  2.治疗后5-7天表皮会逐渐癒合产生痂皮,期间不能沾水;

  3.表皮代谢脱落后新生表皮细嫩,做好日常护理,逐渐变回自身肤色;

  4.治疗后加强保湿与防晒工作。

  5.具体注意事项详细咨询皮肤科医生,给予专业指导和建议。

   阅读:皮秒激光祛斑可以维持多久        蜂巢皮秒和普通激光有什么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