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开眼角术后留疤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7 10:49

  众所周知,韩国mm都是很爱美的,看看她们那精致的瓜子脸,高挺的鼻子,较漂亮的就属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真让人羡慕,你还在为你的眼睛小.单而烦恼吗,目前,开眼角是深受爱美者的欢迎,可以轻轻松松告别这个烦恼带你找回自信,但,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助美整形网为你揭晓导致开眼角术后留疤的原因有哪些吧。

  开眼角会不会留疤?这是开眼角患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开眼角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一般情况下手术一周后即可拆线,彻底看不到瘢痕需要3-6个月。但是,以下几种情况对术后是否会留疤痕产生直接的影响:

  1、疤痕体质。疤痕体质者创伤的恢复功能较弱,因此,不建议疤痕体质者做开眼角手术,如果一定要做,应该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后再做决定。

  2、开眼角手术操作过程。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做开眼角手术,并且由有经验的整形医师为负责,那么就可以大大避免产生疤痕的可能。

  3、开眼角术后护理环节。术后护理是否做到位,也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和是否会留疤的问题,所以一定要认真的做好术后护理。

  了解了以上几个方面的因素,相信您对开眼角是否会留疤痕有了更深的认识,小编提醒大家:做开眼角手术要到正规的医院,以免手术后遗症的发生。
 
阅读: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