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会使乳癌复发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7 11:56

  乳房缺失会给女性患者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在乳癌治疗技术的提高给患者提供了生命无忧的保障后,越来越多的人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乳房再造,乳房再造会增加乳癌复发风险吗?

  乳房再造会增加乳癌复发风险吗?根据多年临床发现,只要手术完整切除患乳,在患者身体允许的条件下进行乳房再造手术,乳癌的复发率并没有增加,且乳房再造患者的死亡率及远处转移率都有下降趋势。因此,乳房再造一般不会增加复发的危险。

  一期乳房再造,是指肿瘤科医生切除乳房的同时,整形外科医生为患者再造新的乳房。这种方式可避免第二次手术创伤和乳房缺失的心理压力,同时还可减轻经济负担,但它的适用范围相对二期乳房再造而言要小,乳房再造一般不会增加复发的危险。

  二期乳房再造,是指手术切除乳房一段时间之后施行乳房再造。如果是单纯乳房切除,可同时施行再造术。如果恶性肿瘤切除术后需要放疗,则应于放疗停止后六周施行乳房再造术。如需放疗和化疗者,则1~2年后考虑再造术。具体选择哪种方式,还要根据病情和患者自身身体条件决定。

  乳房再造会增加乳癌复发风险吗?乳房再造一般不会增加乳癌复发的风险,助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乳腺癌手术后、良性乳腺肿物切除术后、外伤性乳房缺损等情况,因患者有较重心理负担而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可以考虑做乳房再造术。不过乳房再造手术对医院、医生都有较高的要求,建议您去大型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让人满意的效果。
 
相关阅读:乳房切除后该怎么整才好?    乳房再造术的适应人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