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需要几次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4:55
  容貌是一个人更好的明信片,所以我们每一个人对于自己的容貌都是格外重视的。有些爱美者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身上出现了外伤性疤痕,给自己的容貌造成了很大的损害,同时也给心理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使用激光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让爱美的你再也不需要因为疤痕问题而苦恼不已了。可是激光祛疤需要几次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这是很多求美者在使用激光祛斑前都非常关注的话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详细地了解一下吧。

  激光去疤痕是运用高能量、超短激光,可以有效的使老化、损伤的皮肤组织立刻被汽化,不伤及四面组织,在进行治疗过程中几乎不出血,并可准确的操纵作用深。治疗疤痕上的应用尤为出色,特别是关于痤疮遗留下的萎缩性疤痕和突出性疤痕、疤痕疙瘩等问题特别的有效。

  激光祛疤需要几次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专家介绍说,激光去疤痕做几次还要看我们自身皮肤组织的自我修复能力,但复原过程并不会很漫长,因为点阵激光释放能量的模式比普通激光更细微精准,其微光斑作用到皮肤表面后,会散发细致能量来刺激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更新,所以无论你的点阵激光去疤痕做几次,其整个去疤痕过程都是放心无损伤的。

   阅读:激光祛疤需要多少钱            激光祛疤还肌肤一片光洁天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