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手术的类型,手术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6:32

巨乳缩小是很多大胸女性可以选择的一种改善胸部大小的方式。巨乳缩小术的手术方式有很多种,分别是怎么的手术过程呢?

目前,巨乳缩小较常使用的方法有垂直切开法、乳晕切开法、倒T字切开法及吸脂法,其适用人群及手术步骤如下:

1、垂直切开法:中度以上巨乳实行的手术方法,也是常用的手术方法。手术比较难,所以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

1)乳头、乳晕皮肤切开。

2)去掉多余的脂肪和乳腺组织。

3)乳头乳晕位置改正。

4)缝合切口。

2、乳晕切开法:乳房下垂不严重、不对称程度不严重的情况适用此手术方法。胸部不是特别大的情况,采用此方法手术时间和恢时间都相对比较短。

1)乳晕周围切开。

2)切除多余脂肪和乳腺组织及多余皮肤。

3)缝合切口。

3、倒T字切开法:下垂得很严重的情况适用的手术方法,适合乳房特别大、下垂严重者。

1)采用倒T切开法,去掉多去脂肪和乳腺组织。

2)乳头乳晕组织位置还原。

3)缝合切口。

4、吸脂法:吸脂缩小乳房术主要适合身体肥胖而导致乳房肥大的情况,手术使用抽脂针将乳房多余脂肪抽取出来,手术时间短、不留疤痕,而且恢复时间快,也不会损失乳腺组织。


阅读:如何预防巨乳缩小术的并发症        巨乳缩小术具有哪些好处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