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工作原理与影响效果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7 16:21

  现实中完全符合美学标准的外表比较少见,大多数人的外表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缺陷,而这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往往成为爱美者心中的痛,产生自卑感,这不是化妆品可以掩盖的了的,想让自己拿起镜子对自己的外表唏嘘不已自信重生吗?那么这已不在是浮云,属于你的那份美丽就在您的一念之间哦!那你是不是对冰点脱毛的工作原理及影响效果原因还不是很了解吧!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揭晓。

  冰点脱毛的工作原理:

  冰点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毛发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冰点脱毛即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进行照射,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从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毛治疗的效果影响原因主要有:

  冰点脱毛治疗效果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患者的个体差异非常影响治疗的效果。表现在不同的人,其毛发的生长能力也不同。另外皮肤颜色和毛发的颜色也有明显的差异,治疗的效果也会不一样,不同的部位毛囊对激光治疗的反应性也会不同,如面部的毛发相对于腋毛来说,脱除要困难一些。而且毛发的粗细对治疗效果也有非常大的影响。从脱毛设备来说,不同的治疗设备在治疗的安全性方面也有一些差别,而且冰点的光源对治疗效果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如激光的治疗效果肯定要比强光的效果好一些。当然脱毛美容的医生的经验也非常重要,有经验的医生能准确掌握治疗的适应症和禁忌症,能及时调整治疗和解决或避免其他可能发生的问题。
 
阅读: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冰点脱毛价格因素与哪些相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