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自然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4:19
  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在年轻人,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解答鼻唇沟填充效果好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鼻唇沟位于一个人的双侧面颊和上唇交界处,鼻翼外缘的斜下方位置,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面部出现微笑或者是撅嘴的动作时,鼻唇沟才会比较明显的显露出来,但是随着一个人的年龄不断增长,鼻唇沟会随着面部肌肉的松弛而越来越明显。

  透明质酸注射去鼻唇沟所用的时间是非常短的,没有创伤性让术后效果更加真实自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透明质酸注射是一种很轻柔、精细的操作,不像普通注射那样容易掌握,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

  鼻唇沟填充术可以将脸部曲线变得平整圆润,使面部展现出活力、年轻的感觉;并且在绽放笑容时更自然、更美丽。另外,鼻唇沟填充术在韩国被成为“贵族”手术,面部曲线圆润平整是作为“贵气”人群的象征。展现唯美笑容,让“贵气”常伴,鼻唇沟填充术轻松做到。

  鼻唇沟填充手术从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创伤小,无瘢痕;鼻唇沟填充手术是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不存在排异反应,放心性高。

   阅读:鼻唇沟填充,不妨试试透明质酸!        什么人不能做鼻唇沟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