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后严重血肿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0:27

  双眼皮手术在许多人看来都是一项十分血腥的手术,尤其是一些在中国做切开双眼皮手术的人而言,他们认为做双眼皮手术血腥是比较正常的,但其实韩式切开双眼皮手术却并不血腥,在韩国医生看来,之所以做切开双眼皮手术会看上去如此血腥,主要还是因为一些其他因素影响了手术血腥的情况。

  切开双眼皮手术血腥的原因:

  1、切开双眼皮手术在手术做完之后,之所以说术后血肿情况严重,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受术者个人凝血机制比较差,甚至一些女性选择在月经期做该手术,这就导致了术后手术部位血肿严重。

  2、切开双眼皮手术做完之后出现血肿情况,还有一个原因是整形医生在手术前对于麻药使用的不够,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还是有明显疼痛的感觉,这个时候受术者就会因为过度紧张,而出现血肿情况严重。

  3、切开双眼皮手术如果整形医生的手术技艺不佳的话,也有可能导致手术过程中的解剖层次出现问题,这个问题出现之后就会导致手术部位的损伤比较大,损伤一大的话,手术部位的出血情况也会比较严重。

  4、切开双眼皮手术在做完之后,如果整形医生没有很好的对手术部位进行止血的话,也是导致术后出现血肿的一个原因,这种情况下多半是整形医生为了赶手术进度,对受术者的手术部位进行匆忙止血导致的。
 

阅读:切开双眼皮效果由什么决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