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的优势和劣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5:44

  开内眼角(内眦赘皮矫正术)后可以让眼裂增大,显得眼睛明亮有神,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这一手术让眼部的形态得到比较大的改善。下面助美整形就具体分析下开内眼角的优势和劣势。

  开内眼角手术的优势:

  缩小两眼间距、改善面容;改善双眼皮起点和内侧的形态;美化双眼皮;增加眼睛横向跨度(眼睛的长度)显得眼睛更长;配合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更大;增大视野、改善视角,有不只一位患者术中后表示“看得比术前更宽了”;缓解泪阜部位眼部分泌物堆积的情况。

  开内眼角手术的劣势:

  会有疤痕,但是不明显,因为内侧份的睑缘睫毛往往比较多,且形态上更不容易看出疤痕,也更容易被双眼皮皱折隐蔽。

  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无论哪一种方法,术后3-6月切口处会留下一定的的瘢痕。目前开内眼角采用较多的是改良的微创横切法内眦赘皮矫正术,效果良好,术后痕迹不明显,是比较理想的术式。同时还可整合七点定位双眼皮、微创去脂肪,整体改变眼睛形态,达到较完美的美容效果。
 
阅读: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619/FD292BC5C1312T547826.shtml" target="_blank">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