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影响双眼皮手术的4大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0:32

  现在很多人都流行做双眼皮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就会让眼睛变得更加炯炯有神,大而迷人的电眼美眉永远都是受欢迎的。影响这种双眼皮手术的原因不仅仅只有医生的技术和医院的设备,还有我们自身的眼睛条件,那么有哪些类型的眼睛形状会影响到双眼皮手术呢?

  影响双眼皮手术的4大原因:

  1、上睑下垂

  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可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根据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睑下垂分为轻、中、重度。上睑下垂重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只能通过额肌瓣悬吊、提上睑肌缩短等手术来矫正。这里需要提醒一下,有些人是因为眼皮过松遮住了瞳孔,十分不是上睑下垂,不要去做上睑下垂的纠正手术,这种情况只要做个去皮的双眼皮手术就解决了。

  2、内眦赘皮

  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折,分为轻、中、重度,主要影响内眼角处双眼皮的形成。解决的方法是开内眼角。开眼角的满意率很低,短期内会看到疤痕,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开眼角。只有内眦赘皮很重,两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很远才适合做开眼角手术。有的人是鼻根低平,显得两眼间距过宽,需要要做隆鼻手术就可以,不需要开内眼角。

  3、上睑皮肤松弛

  上睑皮肤松弛会影响双眼皮的形状,严重松弛下垂又会影响视力和眼神,常给人以疲惫的感觉,这种情况在上睑的外1/3部尤为明显。解决的方法是去除多余的皮肤,效果很好。因为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皮肤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松弛,所在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不能太保守,尤其外1/3的部分。

  4、眶隔脂肪或泪腺下垂

  上睑的眶隔的脂肪主要有内、中、外三团,脂肪过多眼皮会显浮肿没有精神,严重者外侧脂肪团脱出眶隔下垂,加重眼皮的松弛。出现上睑外侧松垂浮肿,需要注意脂肪与泪腺的区别,手术过程可给予适当的去除或复位。
 
阅读:双眼皮都有什么形状呢      埋线后怎么能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