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缩小整复术改善你的“大嘴巴”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6 15:032017/09/06 15:03
呆狐网
  人自古就将“樱桃小嘴”定义成完美的唇型,很多的求美者都以为小嘴远比大嘴看起来美丽,如果嘴唇过大,是不能够表现出我们人的嘴部美感,想让自己的嘴型在短时间内变得小巧,迷人。嘴巴太大要怎么办呢?

  大嘴改小—打造樱桃小嘴!我们一起来看下大嘴改小的两种方法吧:

  一、“z”成形术:此法适应于单侧大口畸形较长的病例。手术时确定口角的正常位置与手术方法,与直线缝合方法基本相同。不同点是当口内黏膜和肌肉缝合后,在皮肤上按“Z”成形术的原则,做1个或2个“Z”形补充切开,交叉缝合。此法的优点是可幸免形成直线瘢痕挛缩牵拉口角,且术后的瘢痕也不明显。

  二、直线缝正当:手术时首先决定修复口角的正常位置,如为单侧,可以健侧口角作为标准。如为双侧,可先由一侧瞳孔向下做一垂直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处,作为拟订的口角位置。

  温馨提醒: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比较,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要选择专业的医生,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阅读:巨口缩小术还您性感美唇             巨口缩小术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