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额头的手术过程,手术风险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6 16:15

额头不够饱满,显得面部过于怪异而不够美观,那就试试丰额头手术吧,额部填充可以选择假体或者注射方式,那么丰额头的手术过程及手术风险是怎样的呢?

使前额丰满的前额整形 我们常常看见前额宽而平,或因中间有凹陷而显得前额部位有起伏的人。有一种方法可以帮助这种人把前额变得较圆而丰满,就是将前额的头皮切开4厘米左右,放入适当的假体。 

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时间大约为30分钟-1小时。术后为了很大限度地减轻肿胀,须用绷带包扎约3-7天。术后约3-4天就可以洗头。  

这种手术是在全身麻醉下,通过头皮的切开来进行。同样的,为了减轻肿胀,术后须用绷带包扎约3-7天。术后约4-5天就可以洗头。

为了隐藏瘢痕,我们通常不切开前额,而通过头皮的视床切开做手术,或通过内窥镜做手术。

丰额头的风险:

一般术后3-4天内,局部有些肿胀疼痛,也属正常。一旦发现术后发热、伤口剧痛、局部有分泌物等,应速与医生联系及时处理。要按期进行换药、拆线。有些手术后创面的瘢痕会在三个月至半年内较明显,但一般恢复后,不会影响面容。

丰额头的术后护理:

1、术后24-48小时拔除引流,额部加压包扎一周。术后5-7天拆线,给予抗菌素预防感染。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阅读:额部填充材料,额部整形填充术过程           自体脂肪丰额头让脸型更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