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手术有什么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1:27
开眼角术一般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而很多人一般都会选择开内眼角,那么开外眼角又有什么作用呢?开眼角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开外眼角手术有什么作用?

  开外眼角术,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把眼角的外侧粘膜切开一点,将外眼角打开,从而拉长拉宽眼裂,让眼睛得到放大。虽然说开内眼角也能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但是开内眼角只是通过暴露更多的眼部结构来放大双眼,而开外眼角则是真正意义上的放大双眼。

  开外眼角术对于眼部的改善是非常明显的,眼睛会变得纤长优美,眼部比例也会得到放大,而且不会让眼形走样变难看,双眼皮线也会变得更长更流畅,对于眼睛过小的爱美者来说,选择开外眼角是很有必要的。

  开眼角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