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埋线双眼皮效果时间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0:59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效果维持时间受哪些因素的影响?虽然埋线双眼皮手术具有简单、快捷、创伤小等优点,但仍有不少爱美者担心埋线双眼皮能否持久的问题。

  虽然埋线法开双眼皮,虽然具有手术简单、快捷、创伤小等优点,然而由于手术没有任何开刀,只是采取简单的埋线法,所以尽管重睑在术初很明显,有些爱美者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双眼皮会慢慢消失。韩国整形专家介绍,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因人而异,主要受到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1、术前选择的适应症不正确

  通常上睑轮匝肌肥厚,眶隔内脂肪多的爱美者不适合埋线法,肥厚的眼轮匝肌和较多的脂肪使上睑皮肤无法与睑板牢固粘连,因此双眼皮会逐渐消失。

  2、与医师的技术有关

  埋线后结扎过紧切割组织或结扎过松线结松开,从而失去上睑皮肤与睑板粘连的作用力,导致双眼皮消失。

  3、与求美者的自身体质有关

  如求美者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也有可能是因为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下垂,遮盖住了双眼皮的效果,误以为双眼皮不能持久。

  4、与术后护理有关

  术后未能有效保持伤口的清洁和眼部卫生,如有让伤口沾水等情况发生。饮食上也没有特别注意等。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切开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