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价格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4:51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很多爱美人士的梦想,现在很多小眼睛女性对韩式无痕开眼角都比较关注,毕竟不会留疤的手术总是令人向往的,虽然这种方法很受欢迎,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对韩式无痕开眼角的还不太了解,尤其是对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价格非常模糊,下面助美整形网为大家介绍一下。

  韩式无痕开眼角的原理:

  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有单纯缝合术和Fucks法睑裂缩短术。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单纯缝合开眼角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目前临床上已很少采用。Fucks法睑裂缩短术适用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者,亦可适用于因眼球缺如、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目前Fucks法睑裂缩短术在临床上运用较多,效果亦较好。

  韩式无痕开眼角的特点:

  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从来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影响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价格的因素:

  一、求美者自身眼部的情况。每个患者自身眼部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这个开眼角手术就需要设计不同的手术方案,对于不同的手术方案,手术的难度也是不一样的,较终的收费自然是有差别的。

  二、求美者患者的医院和选择的专家对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额价格是有影响的,不同的医院有不用的设备、环境、服务;不同专家的技术水平也是不一样的,这个对于较终的收费自然是有影响的。
 
阅读: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