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4:16

  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有一双漂亮传神的大眼睛,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漂亮。而很多眼睛比较小的爱美者就会想要做开内眼角手术来放大双眼。那么开内眼角的效果怎样样,有没有什么危害呢?

  开内眼角是什么?

  开内眼角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当然,开内眼角并不是打开我们的内眼角,而是将眼角前方的内眦赘皮,让眼角的粉色的泪阜露出眼裂增大,从而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同时还能修饰双眼皮的形态,让眼睛显得神采奕奕。

  开内眼角效果好吗?对眼睛有危害吗?

  开内眼角对于眼形的改变是很明显的,而且由于切口都隐藏在双眼皮褶皱线内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手术不会伤害到眼部的神经,所以不会对双眼的视力造成影响,反而有让视野更加开阔的作用,而且不会留下手术痕迹,让眼睛变得精致自然。(开内眼角要开多大)

  开眼角手术的术后护理:

  1、开眼角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开眼角整形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开眼角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开眼角手术后不要服用止痛药物,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为了防止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发生,在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助美网整形专家要提醒大家,开内眼角术毕竟临近眼睛,是一项很精细的手术,对医生的手法和技巧要求很高,所以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有经验的专业医生,这样才不会对眼膜造成伤害影响眼睛视力。另外,术后的护理也对开内眼角手术的恢复有关,所以手术者在术后要注意眼部护理,避免用手揉搓眼睛等。
 
阅读: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