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的并发症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5:07
人们对眼睛的审美一直都是大眼睛双眼皮,所以美丽的大眼睛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开眼角手术就是可以让眼睛变大变漂亮的好方法。但是开眼角术毕竟是手术,也会有一定的术后并发症,那么开眼角手术的并发症具有哪些呢?如何预防开眼角术并发症的发生呢?

  开眼角术可能存在的风险和并发症:

  1、内眦瘢痕增生:一般在术后3-6个月后会自行变软、变平。如瘢痕增生明显,可遵医嘱做理疗、按摩、外用瘢痕膏等治疗。

  2、赘皮矫正不满意:可于术后3-6个月再行手术。

  3、皮瓣坏死:皮瓣太薄,缝合张力过紧,肾上腺素用量过大等,是造成皮瓣坏死的主要原因。

  4、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开眼角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应保持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