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的烦恼鼻翼缩小术能解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6 11:04
  毫无疑问,如果没有一个精致的鼻子就算其他五官长得再好看,也会让人感觉不到清爽可人,可是想要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首先鼻翼不能过宽!为了让鼻子更加好看,不少人选择了鼻翼缩小术,那么大鼻子的烦恼鼻翼缩小术能解决吗?

  专家介绍,鼻翼缩小术是在鼻腔内做切口,隐蔽不留痕迹。采用韩式精细手法祛除鼻翼部位多余的软组织以及结缔组织,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术后效果明显,鼻型清秀自然,面部五官更协调。

  正常情况下,鼻孔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当鼻翼下垂时,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应与真性小柱内陷相鉴。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鼻翼缩小手术术后要如何护理:

  1、鼻翼缩小术后的24小时内,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2、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将在术后天发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会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鼻翼缩小术受术者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4、恢复正常大多数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5、鼻翼缩小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鼻翼缩小术受术者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危险吗?     做鼻翼缩小手术会不会有危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