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肿眼泡手术有并发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09:20

  肿眼泡往往是先天遗传形成,不过也有爱美者是后天眼眶松弛所造成,肿泡眼非常影响眼部美观,不过如今的肿眼泡手术让爱美者看到希望,但也有不少爱美者担心肿眼泡术后会出现并发症等副作用,会不会真的如此呢?

  肿眼泡手术有并发症吗?

  整形专家介绍说,去肿眼泡目前流行的方法就是手术,去肿眼泡手术一般是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吸脂。如果是双眼皮就在双眼皮的地方开刀口,更隐秘无痕。因为手术会做麻醉,因此不会感到疼痛,术后效果自然、逼真、无痕。

  肿眼泡手术有并发症吗?整形专家表示,肿眼泡手术由于定向精准,不会伤及其他组织,所以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肿眼泡整形后的恢复时间比较短,也没有拆线、眼皮外翻的问题。

  因为手术并不复杂,但手术部位在眼部,所以要选择好医生,去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肿眼泡手术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要想避免肿泡眼手术的并发症,还需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除更换敷料外,应尽早活动,加快消肿,减轻疼痛,禁止吸烟。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酱油、醋等,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术后应多运动,休息时应抬高双下肢,促进血液循环。
 
阅读:水泡眼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水泡眼矫正手术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