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有什么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4:23

  开内眼角是常见的一种眼部整形术,很多明星或爱美达人都有做开内眼角术,那么开内眼角有什么作用呢?开内眼角术后要怎么做护理呢?

  什么是开内眼角呢?开内眼角并不是将内眼角开大,而是将内眼角处的内眦赘皮开大然后露出粉色的泪阜,让眼裂变大,从而让眼睛的水平长度得到拉长放大了双眼,让眼睛变得精致深邃。

  开内眼角手术有什么作用?

  开内眼角除了能让眼睛变大外,还有一点不可忽视的很大的作用就是让双眼皮的形态更加美观。

  这是因为内眦赘皮的存在不仅是遮盖了内眼角,更是遮盖了双眼皮在内眼角处的形态,严重的甚至会遮盖到双眼皮中间,直接影响了双眼皮的效果。也因此,很多时候医生会建议求美者们做双眼皮术时和开内眼角术一起做了,也是为了让眼睛显得更大,双眼皮的弧度更自然深邃。

  开内眼角术后要怎么做护理呢?

  开内眼角的术后要好好呵护伤口,保证伤口的清洁干燥,在7天之内未拆线钱不能让手术部位沾水;术后求美者的眼部会有一定的疼痛、红肿,此时较好不要吃止痛药,而是适当用冰袋冷敷眼睛,帮助消肿止痛,并减少用眼,防止眼部疲劳,加重伤口出血肿胀。

  其次,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不要触碰到眼部,更不要挤压、揉搓眼睛,引发不好的并发症。在饮食上要注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类食物,也能帮助我们尽早地恢复自然。

  除此之外,开内眼角还能缩短双眼之间的间距,矫正内眼角下垂的形态,纠正双眼无神的感觉,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
 
阅读: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href="http://mr.51daifu.com/2016/0106/8520EFE1C1313T465884.shtml" target="_blank">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