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开眼角手术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6 15:35

  明亮的大眼睛会说话,大眼睛具有独特魅力。开眼角可以让小眼睛更明亮,还可增强面部的生动美感,更能给人一种帅哥美女的好印象。如果你天生眼睛小,开眼角整形美容技术,能开阔你的视线,更能提升你的漂亮分值。现在开眼角有了新的手术方法——激光开眼角。激光开眼角到底好不好,下面是整形专家的介绍。

  激光开眼角手术的原理:

  大多数人双眼内眼角生长有内眦赘皮,使眼睛显得短小。激光开眼角手术就是将内眼角的皮肤切开转位,使开眼角手术后双眼显得较长。激光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很小的眼部手术,手术本身很简单,,不过因为它离眼睛的位置很近,所以激光开眼角手术需要十分的谨慎,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

  什么人适合做激光开眼角手术?

  专家介绍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开眼角手术,用尺量一下双眼之间的距离,大于30毫米就属于过宽,可通过开眼角手术开切内眼角或者隆鼻来改善。如果本身眼裂很短,不开眼角做双眼皮手术,只会使眼睛变圆,很不自然,若通过激光开眼角手术切开内或外眼角增长眼裂长度,再做双眼皮手术,可使眼睛明显变大漂亮。

  激光开眼角手术就是将内眼角的皮肤切开转位,使开眼角手术后双眼显得较长。激光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很小的眼部手术,手术本身很简单,不过因为它离眼睛的位置很近,所以激光开眼角手术需要十分的谨慎,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