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眉弓凹陷该怎么办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6 10:01
  隆眉弓整形术是一种骨骼改造手术,很多女性因为眉弓不是很突出,显的眼睛没有立体感,让人很是遗憾,女性眉弓凹陷该怎么办才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垫眉弓手术就是利用当今国际先进的生物医学材料和完美的美学设计、精美的材料雕刻塑形工艺相结合,针对东方女性特有的眉弓低平、眼球突出的常见缺陷,通过微创切口而完成的,并因其所具有的逼真、自然、无痕的功效,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生动、富有层次和立体感,对改变原有扁平、呆板的容貌方面有着很好的疗效。

  隆眉弓术适合于眉弓低平或凹陷者。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可以进行隆眉弓术。隆眉弓手术失败者需要进行隆眉弓术。隆眉弓术一律采用“骨膜下法”隆眉弓术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

  隆眉弓手术是一种骨骼改造手术,主要是在眉毛中间或眉毛边缘处开口,然后植入假体以达到隆效果很好果。目前主要采用的隆眉弓的材料是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以及自身组织。

  爱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检查身体,确保身体健康,如果发现自己患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炎症,应先进行治疗再接受这项手术,爱美者在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哺乳周期且需避开月经期。术前两周内停用阿斯匹林、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如:维生素E、养颜胶囊等。

   阅读:眉弓隆高注射填充的效果自然吗?           哪些人适合做假体隆眉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