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绣眉更加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6 10:03
  许多人眉毛其实都不适合自己的脸型,画对了眉形对整体精神面貌可谓是如虎添翼,那么纹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呢?

  如果要绣眉的好,一定要把握好几点:合适的眉形,合适的颜色,熟练的手法,还有顾客的配合。

  合适的眉形:一个人的眉形要跟脸型适合才适合,所以纹绣师在绣眉前,要根据受术者的五官特点来进行眉形的设计。如果顾客有自己想要绣的眉形,那么纹绣师要对顾客心目中的眉形进行评估,是否合适顾客,然后跟顾客进行沟通,为绣眉做好重要的设计工作。

  合适的颜色:眉毛的颜色跟头发的颜色不同,没有那么多花哨的色彩可以选择,那么颜色的选择则当以顾客的肤色、发色、瞳孔颜色等来挑选。

  熟练的手法:熟练的手法当然是必须的,只有熟练的手法才能更好的实现设计好的眉形效果。熟练的手法只有靠纹绣师多练,可以购买一些眉毛的模型来用练习,熟才能生巧。

  顾客的配合:很多人以为绣完了眉毛就没事了,其实不然,刚刚绣完眉后到眉毛真正诞生还要经历结痂、掉痂这两个过程,而这两个过程也是眉毛的上色过程。所以绣完眉后顾客要听从纹绣师的安排,做好后期维护工作,保证绣眉的效果。

   阅读:男士纹眉大概需要多少钱?             纹绣半持久雾眉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