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华尔兹冰点脱腋毛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5 09:17

  夏天到了,脱腋毛成了主流,而市场上脱毛方法、脱毛产品真的鱼龙混杂。目前脱腋毛十分优等较有效的方法就是华尔兹冰点脱毛。可能会有人对华尔兹冰点脱腋毛的效果会有疑问,助美网整形专家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

  专家介绍,华尔兹冰点无痛脱毛仪通过发射出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的光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能,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腋下毛发的效果。

  冰点腋下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整形专家指出,华尔兹冰点脱腋毛优势是:

  1、安全:瑞丽华尔兹冰点脱毛安全、不伤皮肤和汗腺,副作用低。

  2、快速:治疗时间短、速度快,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3、无痛:具有冷却装置,冰点下操作,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脱毛轻松无痛苦。

  4、长期:利用光的选择性原理,对生长期的毛发可达到彻底和长期性祛除的目的,祛除后的毛发不再生。

  通过以上助美整形网对华尔兹冰点脱腋毛的介绍,大家对华尔兹冰点脱腋毛还有什么疑问呢?助美整形网建议,脱腋毛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激光脱腋毛有什么感觉  激光脱腋毛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