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假体隆眉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5 10:00
  整形专家说眉毛过低,显得整个人没有生气,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可以能过假体隆眉弓的方法来弥补眉毛的缺陷,但是专家提醒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假体隆眉弓,那么哪些人做了效果会好呢?下面就请专家为您做具体的介绍。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眉弓隆高术虽然很简单,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惊喜,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一、适合做假体隆眉弓人群:

  1、眉弓低平或凹陷的朋友

  2、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的朋友

  3、隆眉弓手术失败的朋友

  二、不适合做假体隆眉弓人群:

  1、严重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者等。

  2、疤痕体质者。

  3、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4、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者。

  5、患有血液疾病的患者。

  6、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群。

  以上介绍的是适合做假体隆眉弓的人群,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整形专家说为了使假体隆眉弓术后的效果,术后一周内避免伤口沾水,以免导致感染的发生,另外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会导致伤口发炎。

   阅读:眉弓隆高注射填充的效果自然吗?           眉弓隆高完美眉形更显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