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帮你解决烟熏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5 13:452017/09/05 13:45
呆狐网
  很多男性因为长期抽烟自己的牙齿存在烟渍,整个牙齿看起来黑黑的,别人一看这个人第一感觉就是邋遢。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这些烟渍让自己的牙齿变白呢?相信这是很多男性都非常想了解的,冷光美白技术是让自己牙齿美白直接有效的方法,那么冷光美白有哪些优势呢?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

  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副作用低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技术解决烟熏牙的优势:

  1、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少,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2、正风行欧美,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的人使用冷光美化牙齿;

  3、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极少会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太会造成损伤;

  4、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之效。

  冷光美白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口腔美容项目,只有经过卫生部门批准的正规口腔医院才能拥有先进的美白仪器、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这样才可以确保手术安全性,效果好。希望大家在做冷光美白前要找一个这样的口腔医院,这也是为您自己好。

   阅读:烟熏牙有哪些危害,怎么去除?       治疗烟熏牙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