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的手术禁忌,哪些人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5 10:55

鼻子歪了需要及时矫正,爱美者对鼻子的颜值要求很高,所以歪鼻矫正十分必要,那么歪鼻矫正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手术禁忌事项有哪些?

歪鼻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根据鼻部歪斜的不同原因进行矫正的一类手术,临床上一般包括两种方法,一是针对软骨歪曲的矫正,去除多余软骨;另一种是针对软骨合并骨的歪曲,这需要结合骨器协助矫正。该手术是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有一定的技术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歪鼻矫正术的不适宜人群:

1、鼻腔或鼻窦有急性炎症,需炎症消退2周后才能手术。

2、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

3、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梅毒、糖尿病、肺结核等。

4、年龄在19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

歪鼻矫正术的手术禁忌:

① 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② 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③ 鼻部及其周围皮肤有感染灶者。  

④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⑤ 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歪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鼻部畸形的表现形式很多,除歪鼻外,还存在鼻尖畸形、驼峰鼻鹰钩鼻、鹰钩鼻、鼻翼宽大等多种形式,如有需要,还可以与驼峰鼻矫正术、鹰钩鼻矫正术、隆鼻术等同时进行。


阅读:鼻梁歪了怎么办,矫正术扶正鼻梁         歪鼻矫正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