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对女性会造成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5 16:41

  乳头内陷常常让不少女性困扰不宜,所谓的乳头内陷指的是女性乳头不突出于乳晕的表面,甚至凹陷沉没于皮面,局部如同火山口状的现象,这种乳头内陷的情况通常许多人都认为只是影响美观而已,但其实乳头内陷还会对爱美人士产生很大的危害。助美整形网为你解析乳头内陷对女性会造成哪些危害?

  乳头凹陷的危害:

  1、影响心理健康:

  女性乳头内陷往往在和伴侣的性生活中,让女性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很大的自卑感,这也对一些结婚后的女性的夫妻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严重一些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女性的心理健康,让女性在生活中产生焦虑感。

  2、影响哺乳:

  女性乳头内陷对于一些孩子刚刚出生的女性来说是个很大的困扰,因为乳头内陷的关系,宝宝无法通过乳头吸取母乳,而如果宝宝得不到母乳的喂养的话,身体的健康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导致宝宝常常出现一些脱水热的不良情况。

  3、影响美观:

  乳头内陷的女性常常会有穿衣服上的困扰爱,因为乳头内陷会有损女性胸部健美,让女性的胸部失去原有的美好曲线,影响乳房的美观,甚至在选择衣服上女性对于性感的衣服都不敢尝试,这也能不少女性感觉到十分的困扰。

  4、影响性生活

  乳头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点,许多女性的性欲是通过乳头刺激达到的,而女性乳头一旦内陷,则难以发挥有效的性刺激,甚至会影响男方的性欲。

  5、引起乳头乳晕炎症和乳腺炎症等疾病

  长期的乳头内陷,压迫乳晕后的淋巴管,导致淋巴回流障碍,胶原组织渗出,同时,由于乳头内陷,乳头表面脱落的表皮细胞及乳晕分泌物不能及时清除而刺激乳头皮肤,引起乳头乳晕炎症。严重乳头内陷导致内陷皮肤粘膜化伴有湿疹,有部分患者出现出血、糜烂,形成慢性炎症。
 
热文 :乳头内陷纠正后会影响喂奶吗    乳头会凹陷?到底什么原因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