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清扫面颊部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5 15:49
  岁月的流逝在脸上留下了皱纹,皱纹是面容娇嫩的“克星”,显得面容皱巴巴的很容易暴漏出自己的年纪,所有爱美者都不希望自己脸上出现皱纹,对自己的影响简直太大了。怎样才能有效清扫面部皱纹呢?这个问题是很多爱美者关心的问题。

  专家介绍,如今比较好的、微创的除皱方式是注射透明质酸针剂,深受大家的信赖,今天专家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下吧。

  透明质酸除皱更放心、放心

  透明质酸注射到皱纹部位的真皮层处,能够快速增加皮肤容积,使凹陷的皮肤变得饱满、隆起,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而且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组织及真皮层中,透明质酸本身存在强大的锁水功能,注射后能锁住肌肤大量水分子,对肌肤组织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除皱的同时让肌肤水嫩、有光泽。

  透明质酸除皱会有哪些优势

  1、快捷方便。透明质酸除皱仅需十几分钟的时间,注射完就可以离开,无需特殊护理。

  2、见效快。透明质酸除皱治疗后就能看到效果,无需恢复期,24小时能够定型。

  3、放心。透明质酸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注射透明质酸除皱不会出现排异现象。

  4、持久。透明质酸除皱注射一次能够保持1年以上的时间,持续注射效果更持久。

   阅读: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哪种面部除皱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