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自体脂肪隆胸术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5 15:05

  很多女人都渴望拥有性感丰满的身材,然而天生“飞机场”让很多女人自卑。为此,一些爱美者会考虑隆胸。自体脂肪注射隆胸因为无需开刀等优点深受欢迎。但是,助美网提醒你自体脂肪隆胸术有风险,我们要如何避免自体脂肪隆胸术的风险?

  同其它外科手术一样,脂肪抽吸与脂肪注射隆胸术具有一定的风险,如:

  1、麻醉意外及其并发症、后遗症等。

  2、术后感染及其并发症、后遗症等。

  3、术后血肿、血清肿及其并发症、后遗症等。

  为很大程度地降低自体脂肪注射隆胸风险,求美者需注意以下事项:

  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术有其适用范围:

  1、受术者全身无外科手术禁忌症。

  2、受术者的身体局部有脂肪堆积才可行自体脂肪注射隆胸。

  3、由于脂肪注射成活率大约为30%,一次注射过多易导致脂肪液化感染,故要求受术者自身乳房有一定的大小。

  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术前后护理事项,有效地降低手术风险:

  1、受术者须详述既往病史,正确对待手术风险。

  2、女性朋友尽可能避免月经期做手术,且术前需沐浴,保持身体清洁。

  3、医生术前仔细检查,认真准备。

  4、医生术中精细操作、彻底止血,术后与病人多交流,发现情况即时处理。

  5、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术后,受术者需口服抗生素三天。

  6、术后,患者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无须过多时间卧床休息。

  7、自体脂肪注射隆胸后,受术者在一个月内禁忌再按摩,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压迫影响到微血管长入脂肪颗粒。

  助美整形网提醒您:自体脂肪注射隆胸采用自身组织作为隆胸材料,对人体无毒无害,人体自身不会对注入的脂肪组织产生排异反应。但是此术也同其他手术一样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要求爱美者在术前应全面了解自体脂肪注射隆胸的常识。
 
阅读:妙桃假体隆胸有哪些优点     隆胸后还能不能享受跳水乐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