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的不良症状,如何解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5 10:31

抽脂减肥是瘦身效果比较明显的方式,肥胖者想要尽快瘦身,能够明显看到手术的效果,那么抽脂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那么抽脂减肥后有哪些不良症状呢?

抽脂减肥后有哪些不良症状

1、感觉皮肤麻木

抽脂减肥后后皮肤会感觉比较麻木,用手指触碰没有感觉。出现这种现象这是因为密如蛛网的皮肤小神经受到损伤,恢复的时间比较漫长,一般麻木感觉将持续6个月到1年。

如何解决

抽脂减肥出现后感觉麻木的情况,求美者可以自己进行一些局部按摩,增加血液循环,促使小神经早日修复。自己按摩可以每次按1530分钟,每天2次。也可以请专业按摩师按摩和理疗,持续36个月为佳。

2、皮肤会肿胀

手术区都会出现局部肿胀和乌青。这是由于手术中的一些小血管、淋巴管和毛细血管、毛细淋巴管被损伤,血液、淋巴液流入组织间隙所致。这是抽脂减肥后正常的反应,这种肿胀和淤斑既不会造成色素沉着,也不会损坏皮肤的质地和弹性。

如何解决

一般术后出现皮肤肿胀可以无需采取额外的解决方法,因为身体可以自行修复,随着新生血管、淋巴管长出,一般23周后溢出组织液会逐渐被身体吸收,肿胀和淤斑就会逐渐消失。

3、受术区渗透液体

抽脂减肥后不仅会感觉到疼痛,吸脂后会渗液也是不可完全避免的,这是因为吸脂属于创伤性手术,另外它会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造成血液与肿胀液一起渗出的现象。

如何解决

爱美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在伤口上贴好吸水垫,一般3天之内都不可自行拆卸。另外抽脂减肥范围大的话需要穿好防渗漏的塑身衣,并在睡床上铺好吸水的护理垫。一般渗液的情况24小时候停止。


栏目:瘦小腿

阅读:萝卜腿怎么办,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        小腿粗的原因,小腿吸脂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