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后需要做牙套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5 14:042017/09/05 14:04
呆狐网
  不少患者去医院补牙时,医生会建议补牙后做个牙套,以助于保护患牙。有的患者就感到不解,为什么有的人补牙不需要做牙套,而我补牙需要做牙套。

  专家指出,补牙后是否要带牙套,需根据患者实际口腔情况而定。如果患者的龋洞很小,需要进行一般的填充即可,没有必要做牙套。如患者牙齿被龋的情况很严重,在患牙上做一个牙套就非常必要了!一方面,它能帮助患者恢复咀嚼功能,避免充填物脱落和食物嵌塞现象的发生;另一方面,因为补过的牙齿大多失去活力,一旦因咀嚼不当很容易引起牙体折裂,导致治疗的失败。

  患者在补牙后为什么会出现牙疼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专家介绍到,导致患者牙疼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大原因:

  一、对于牙缺失的患者,在对患者牙髓进行失活药物处理之后,由于药物的原因,患者一般在第二天或者是当天都会有牙疼的现象,不过这属于正常现象,不会持续太久。

  二、对于龋齿的患者,在补牙的过程中会涉及到牙髓,如果消毒药物等触碰到牙髓也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牙疼,一般在一到两天内这个症状会逐渐消退。

  三、对于龋齿的龋洞较深的患者,如果垫底的材料垫得太薄,它就会造成患者在吃过冷或过热的食物时出现牙疼的现象。

  专家提醒:一些患者补牙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种症状属于正常的现象,大多会在2-3天内自行消失,患者不必过多的顾虑和担忧。如果几天后,疼痛的症状不但没有缓解反而加重的话,建议患者尽早到院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阅读:补牙为什么不能一次完成           补牙时会不会有疼痛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