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点痣的方法,哪种点痣方法更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5 13:51

不喜欢身上有痣的爱美者可以选择点痣的方法去除,那么点痣的方法有哪些呢?哪种方式是比较有效的呢?

点痣的方法有哪些?

电烧法

方法:应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

优点:容易操作。

缺点:难以控制灼烧程度,易留下疤痕,不为人所接受。

适应症:浅层的结合痣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直径0.3-0.5厘米的痣有效。

2、手术切除法

方法: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

优点:此法可选择部分或全部切除病变组织,并可依痣的性质不同而进行不同的处理方法。

缺点:难度大,所花时间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适应症:直径超过0.6厘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3、化学腐蚀法

方法:一般以浓度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药剂涂抹在痣上。

优点: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烧伤肌肤而造成疤痕;碱性溶液则腐蚀强,可能很快见效。

缺点: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较慢,较深的痣可能要点上10来次;氢氧化钠不易控制腐蚀深度,有可能造成深陷的疤痕

适应症:颜色较淡、部位较浅的痣。

4、冷冻法

方法:以液氮冷冻,使色素痣组织极速冷冻,使色素痣周围的细胞形成水疮,再自行脱落。

优点:破坏的深度比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显的疤痕。

缺点: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冻才能去掉,且必须有特殊仪器配备,医生的技术也显得非常重要。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处理

适应症:直径0.3-0.5厘米的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5、激光点痣法方法:

对于浅层的痣可以采用激光来去除,例如红宝石激光、铒激光等;如果是较大、较深的痣则应使用二氧化碳超脉冲激光来去除。

优点:激光除痣可以控制更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缺点:没什么缺点,被大多人都接受,且盛行。

适应症:大部分都可以,包括深浅痣。


阅读:激光去痣主要是针对哪些痣          激光点痣后几天掉痂,结痂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