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失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5 11:07
  短鼻矫正术塑造挺直美鼻,打造立体面部,提升爱美者的气质。美中不足的是手术总会伴随一定的风险,一旦失败了该如何修复呢?专家介绍,隆鼻手术失败的现象有多种,因此,鼻部修复需要依情况而定。

  整形专家介绍,短鼻矫正失败的常见表现及鼻部修复方法如下:

  1、鼻部形状不自然:需要通过再手术,塑造适合自身形象,并考虑与前额、下巴侧脸线条,鼻尖等协调性后再进行手术;

  2、假体突出:如果皮肤较薄且苍白的情况下,鼻部的异物感较强,这种情况下先要把皮肤变厚。可以使用相同的人造真皮或利用自身的侧头筋膜围绕填充物进行手术的话,皮肤会变厚。植入填充物的位置选择在比皮膜更深的部位,选择更薄的填充物减少对皮肤刺激,或者可取出假体,利用自身脂肪或者真皮进行手术。

  3、假体移位:由于置入的位置不正确,或者是鼻部没有很好的固定,假体不适合等情况导致假体移位,鼻部变形的时候,需要取出假体,按鼻梁的形状或曲线塑造恰当的鼻部填充物植入到骨膜下。

  4、排斥或者鼻尖发红:对于某些患者对于假体出现排斥或者感染现象时,需尽快取出假体,进行一段时间治疗后重新置入,或者是利用自身的组织进行置入。

  以上就是短鼻矫正失败如何修复的相关介绍,手术前尽可能多的了解相关内容以便有更好的心理准备,同时避免盲目整形带来严重后果!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专家!

   阅读:短鼻矫正价格贵吗?       短鼻延长术的方法,短鼻矫正的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