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齿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5 13:402017/09/05 13:40
呆狐网
  当牙齿出现了不整齐的这种情况,人们做矫正是很有必要的,有些爱美的患者会选择做隐形矫正,但在做这种矫正之前,人们对价格问题很关注,那么,不齐的牙齿做隐形矫正一般需要多少钱?

  无托槽隐形矫治以每个患者的牙颌为基础,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重建、诊断、制作系统,根据临床医生的矫治方案,制作出一系列个性化的无托槽、透明、可摘矫治器,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自行按顺序佩戴、定期复诊,即可完成牙颌畸形矫治。

  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突破了传统矫治技术的弊端,具有舒适美观、方便卫生、效果可预见等一系列优点。隐形矫治器由已通过FDA认证的弹性透明高分子医用材料制成,材质轻薄,戴用光滑舒适,没有明显的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治器可在就餐、刷牙及重要社交场合时取下,易于维护口腔卫生,并且可减少复诊次数。矫治期间仍然可以进行正常的社交和职业活动,并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牙齿排列,改变了面部形象。

  不齐的牙齿做隐形矫正一般需要多少钱?牙齿不齐做隐形矫正的价格不可估算,这些受着以下因素影响着:

  1、和爱美者选择的隐形矫正器有关,不同的牙齿矫正器价格也是不同的,所以隐形矫正牙齿的价钱也会不同。

  2、和爱美者牙齿的特征来决定,每个人牙齿的排列不同,所以矫正手法也会受到影响,从而影响隐形矫正牙齿的价格。

  3、和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做隐形矫正牙齿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矫正牙齿医院,才能确保矫正牙齿的效果。

  温馨提示:患者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隐形矫正,因为只有正规机构才配备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拥有严格的消毒措施,能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风险。

   阅读:成年人牙齿矫正有没有效果        有哪些因素影响牙齿矫正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