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安全吗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5 15:01
  针灸减肥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中医减肥方法,现在不少MM都十分青睐这种减肥方法,因为采用针灸减肥,可以不用忍受节食的痛苦,也不用每天坚持不懈的运动。但是也有很多人在担心,针灸减肥安全吗,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针灸减肥的原理

  针灸减肥可以改善人体内分泌失调的状况,很多女性在青春期、产后以及更年期阶段就很容易发生肥胖,这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针灸减肥可以这种状况,调节内分泌;针灸减肥可以调理肠胃,改善便秘情况,同时还可以控制食欲,使每天摄入的热量减少,自然就可以瘦下来了;针灸减肥还可以调节身体代谢,加速脂肪燃烧。

  针灸减肥副作用

  通常情况下,针灸减肥是安全性比较高的,但是有时候也会出现一定的副作用。有些针灸师的技术不到家,在做腹部针灸的时候扎针扎的深了,这样就很容易伤及腹部的脏器,导致严重后果的发生;还有一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没有使用一次性的钢针,或者是非一次性钢针没有经过严格的消毒,这样就很容易使下一位使用的患者感染传染性疾病。

  针灸减肥安全吗?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针灸减肥的过程实际上就是调理的过程,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如果减肥者没有选择正规的医疗减肥机构,没有找专业的针灸技师,那么是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些危险情况的。

   阅读:针灸减肥好处有哪些          中医针灸排毒瘦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