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效果,如何避免隆鼻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4:58

隆鼻是改善鼻部缺陷的有效方式,隆鼻的安全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免鼻子修复手术有哪几方面呢?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避免鼻子修复手术,需要注意哪三个方面呢?

1、鼻子手术时请选择适合本人的假体。

隆鼻手术大的分为人造假体和自体组织。代表性的人造假体有硅胶和膨体。硅胶:鼻部手术中用较多的一种假体,术后形状不容易变形,不容易被吸收。膨体:与硅胶比更为柔软的触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变低的可能性。考虑到患者鼻子状态,选择适合的假体和手术方法是隆鼻手术成功的必要条件。

2、比起流行来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更重要的。

隆鼻手术不能只是垫高鼻子这么简单,需要多方位的考虑到脸部的角度,长短等各方面。比起单纯的只考虑到鼻梁和鼻尖 ,从额头到鼻部再到嘴唇的侧面轮廓及两颊和整体脸部大小的协调感更为重要。

3、鼻子手术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

审美固然重要,手术经验丰富也是避免修复手术一个好方法,建议术前与整形专家进行详细的商谈和手术计划。

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因素:

1、整形医生的技术:

整形医生的技术是直接影响到受术者假体隆鼻术后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整形医生的手术技艺好能够让受术者的手术完成后的鼻子形态更加自然,反之如果整形医生的技艺不佳。

2、受术者的五官:

受术者如果单单去做假体隆鼻手术让鼻梁跟高的话,有可能这个高挺的鼻梁会和面部五官有所不协调,一般来说要想让自己的外貌更立体精致,是需要进行多项手术的。

3、受术者的术后护理:

假体隆鼻术后如果受术者的术后护理做的很理想的话,往往会给假体隆鼻手术的术后效果带来很大的加分,但是如果受术者在假体隆鼻手术恢复过程中,没有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往往还会影响到假体隆鼻的术后效果。


阅读:隆鼻修复哪里好,怎么修复比较好">隆鼻修复哪里好,怎么修复比较好         哪些情况需要进行鼻部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