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缩小后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1:32
  一些爱美者鼻头天生就比较肥大,十分影响个人的外在形象。鼻头大怎么办?上海整形美容医院运用鼻头缩小手术方式,帮助了很多爱美者解决了鼻头肥大问题,塑造一个个坚挺美观自然的鼻型。对于鼻头缩小手术的相关知识你了解多少?鼻头缩小手术效果如何?

  鼻头缩小手术

  鼻头缩小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造成我们鼻头肥大的鼻骨、软骨和脂肪组织进行适当地切除,它一般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在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后,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缝合塑形后再适当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脂肪和鼻翼皮肤即可。

  鼻头缩小手术主要是针对鼻尖肥厚的人群,它是通过手术方式针对鼻尖肥大的不同情况进行治疗,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对于合并部分鼻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适量切除肥大部分组织,以达到理想矫正目的,一次手术即可,手术后效果良好且能长久保持。文章 :鼻头缩小手术的价格

  鼻头缩小手术特点

  安全:无不良反应,可长久保留体内。

  无痛:专业技术麻醉,手术过程无痛中完成您想要的挺拨秀美。

  个性:根据不同脸形设计制作,尽展个性魅力

  自然:高雅清秀,形态自然,面部和谐。

  有些人担心鼻头缩小手术后就会反弹。其实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是专业的鼻部整形医生,技术经验丰富,在进行鼻头缩小手术的时候,去除肥大的软组织的同时,手术后要用鼻夹固定鼻头,一直要固定到鼻头的增生期过后,所以鼻头再反复的可能就变得很小,而且手术后效果比较持久,一般情况下,鼻头缩小后是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阅读:鼻头肥大矫正术会留下疤痕吗?             鼻头缩小术让你告别大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