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的术后肿胀期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4 09:42

  羡慕有大双眼皮的女生,没关系,你也可以拥有,双眼皮手术助你双眸明亮动人。但是,很多求美者会有很多顾虑,担心双眼皮手术后会出现肿胀,影响美观。那么,双眼皮手术肿胀期多长呢?

  双眼皮手术的适应症:

  1、如果有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爱美者,这样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就会更好。

  2、有些爱美者是隐匿型的双眼皮,就是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是那么的明显。

  3、有些比较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的爱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的话就可以得到矫正,使眼睛更加的好看。

  4、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双眼皮手术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的话,一侧是双眼皮的话,那么就要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得到对称。

  双眼皮手术肿胀期多长呢?

  双眼皮手术后肿胀时间的长短与手术方法及各人的体质情况有直接关系,一般来说埋线法较切开法肿胀程度轻,消退也快,大约1周左右肿胀便可不明显,但要完全消退可能要1个月以上,切开法就会更长一点。同样的手术方法,创伤小的肿胀就轻。

  二次手术者肿胀时间要比一次手术长。皮肤弹性好者较皮肤松弛者消肿快,年轻者较年老者消肿快。为了减轻术后的肿胀,可在术后48小时内局部冷敷,可有效减轻出血及肿胀。3天后进行热敷,有利于促进静脉血液和淋巴的回流,加速肿胀消退。另外,不要过度用眼,要注意眼睛良好的休息。
 
阅读:双眼皮都有什么形状呢      埋线后怎么能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