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除皱手术让时光倒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5:52
  当一个人出现颞部皱纹的时候,是很让人非常苦恼的,现在出现了,为广大爱美者带来福音。

  专家说颞部除皱术的手术要点:在双颞侧(太阳穴)作切口,需悬吊外眼角处的眼轮匝肌,提拉眉尾及眼角。颞部除皱时间很短。颞部除皱术的术后护理也很重要,一定要重视。颞部除皱术在美容外科中是比较多见的一种除皱手术。

  颞部除皱范围:前额皱纹,眉间垂直纹,眉,上睑皮肤下垂,鼻根横纹,外眦鱼尾纹,眉及外眦皮肤下垂,上睑松弛及轻度鼻唇沟变深。

  颞部除皱术的术前准备:由于颞部除皱手术范围较单纯额部除皱术的范围稍大些,所以需清洗耳轮脚上颞部皮肤,剪除此处部分头发,颞部除皱对留下的头发应梳理扎辫。

  颞部除皱术,实际上是将额部的与颞部的除皱术一次进行。颞部除皱术在美容外科中是比较多见的一种除皱手术。颞部除皱手术不仅可消除额部横纹、眉间皱纹、鼻根部横纹,颞部除皱还可同时去除鱼尾纹、矫正眉弓下垂及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等。

  另外除皱手术专家提醒:无论哪种除皱手术都一定要到正规的除皱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阅读:颞部除皱法和影响价格因素        颞部除皱的方式选哪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