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漂唇术会导致人体中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4 16:08

  唇部是面部具有性感的器官,因此生活中有很多对自己唇色不满意,以及唇部轮廓不明显的爱美者,都会选择使用纹绣技术来改变。进行纹唇漂唇术是为了拥有性感美丽的双唇,同时省去了每天要进行补妆的时间。那纹唇漂唇术,会导致人体中毒吗?纹唇漂唇术后的保养要如何护理呢?

  不管是漂唇还是纹唇术皆是从传统的纹身技术演变而来。并且,优势经过专业的纹绣器具,刺破肌肤然后经特有的燃料植入表皮层下即可。都具有修饰美化双唇,塑造性感魅力的唇部的特征。一般是不过带来任何副作用出现的。

  其次,纹绣专家指出:其实纹唇、漂唇的副作用是可以避免的,这主要取决于操作的技巧以及使用的色料。目前,我院在做纹绣手术时使用的染料大都是从纯植物中提取的,不会导致中毒的现象发生。

  再次,纹唇漂唇看似操作简单,实质上对纹绣的设备、色料、以及纹绣师的审美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如果消毒不到位,技术不过关,不仅会严重影响纹唇漂唇的效果,还可能造成口腔细菌感染,在唇部留下较大创面。并且,纹唇漂唇过程中也有一个需要遵行的原则,这样以保证漂唇的成功。漂唇需要遵循的原则:宁浅勿深、宁窄勿宽。

  纹唇漂唇术后的保养:

  1、漂唇后每两小时一次,用棉签沾甲硝唑注射液或替硝唑注射液清洗,甲硝唑抗杀厌氧杆菌,然后薄涂修复剂(修复剂含EFGE,维他命A及植物抗炎成份)杀毒消肿,促进细胞增长,滋润舒缓纹绣处皮肤。

  2、口服阿昔洛韦阿昔洛韦抗杀疱疹病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海鲜,辣椒,酒,干果等,宜吃蔬果等清淡食物。

  3、如有结痂或轻微瘙痒,正常,切勿抓挠或撕下。修复期内洗脸注意,生水不要沾到唇部,面膜避免辅到唇部。恢复后应多用润唇膏,不仅防蜕皮,更可使唇部长期保持滋润与色泽。

  4、如有疑问可咨询您的纹绣师,为了您长久的美丽,敬请恢复期内遵照保养注意事项,恢复期约为一周。
 
阅读:漂唇术改变唇形有哪些方法  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