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用哪种方法去除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5:56
  法令纹是面部皮肤衰老的结果,其明显程度因人而异,因年龄而已。不过就算是不怎么明显的法令纹,还是会暴露女人的秘密,那么法令纹用哪种方法去除好?下面来看专家的具体介绍。

  脸上特别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的深沟,而是鼻子旁边的两道法令纹。显年轻的女人,几乎可以看不到这两条纹路,可是如果沟很深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话--这个人不年轻了。

  如果你的法令纹很深,医学美容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目前常用的针对去除法令纹的手术就是透明质酸注射和电波拉皮。生物杆菌虽然很好,但法令纹的整形不建议打生物杆菌,因为很容易导致表情僵硬、嘴巴下垂。

  一、透明质酸注射

  方法:沿着法令纹的部位注入透明质酸,一边注射一边按摩,塑形填充皱纹。疗程后2~3个小时就会退红,别人看不出来。为了防止鼻翼的疼痛,会从口腔麻醉。也有人会产生轻微的瘀青,一个星期内就能消失。

  二、电波拉皮

  方法:利用胶原蛋白在60℃~70℃的时候会立即收缩的原理,用电波的热量刺激真皮层,使胶原蛋白收缩、再生,让松弛的纹路变得紧实。这种手术更适合40岁以上,脸部其他部位也有松弛现象产生的人,效果比较持久。手术后会有暂时性的微红和微干,需要加强保湿和防晒。手术后3~6个月会达到效果。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对目前去除法令纹的常用方法已经有的大概的了解,如果你有相关意向,那么你不放到整形医院找专家做一次详细的了解,然后专家就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为你量身定制好的除皱方案。不过提醒大家,为了保障效果,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

   专家:注射透明质酸去法令纹有没有危险         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