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的价格,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4:34

激光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呢?有的爱美者唇部毛发比较多,所以选择激光脱唇毛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激光脱唇毛的方法和价格是怎样的呢?

激光脱唇毛的方法

脱唇毛的方法一:光子脱唇毛

光子脱唇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于对于特定波长的吸收,其产生的热量损害毛囊,从而达到脱唇毛的目的。此种方法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创伤较小。

价格:约2000-4000/疗程

脱唇毛的方法二: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通过调节激光的波长、能量、脉宽,使得激光穿过皮肤的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其中毛囊和毛干的黑色素吸收光能,使其产生的热效应损坏毛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脱唇毛的目的。

价格:1000-2000/

一、激光脱毛前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还是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

2、激光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

3、激光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


阅读:激光脱唇毛影响正常饮食吗?        激光脱唇毛的部位能不能碰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