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淡的原因,美白肌肤的小窍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09:30

皮肤暗淡会显得精神状态很差,所以爱美者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白嫩有光泽,那么一旦自己的皮肤变得暗淡是什么引起的呢?美白肌肤的小窍门是怎样的呢?

皮肤暗淡是什么引起的?

1、血液循环不良

肝直接影响血脉, 肝火旺或肝气郁结便易形成气血不通,影响面部的血液循环,皮肤自然暗淡无光。

2、皮脂油腻

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老旧角质及污垢如不及时清除掉会引起皮肤发黄

3、食物引起

胡萝卜、南瓜、橘子汁、空心菜、甘蓝菜、芒果等蔬菜瓜果富含胡萝卜素,过多地摄入引起胡萝卜素血症,导致皮肤变黄,以手掌、足底较为明显,其次是面部、耳后,严重者可累及全身皮肤。

4、紫外线照射

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主要杀手,它会让纹理混乱、血液循环不畅、黑色素积聚,使皮肤暗黄。

5、长期熬夜、睡眠不足

因熬夜而没有足够的时间睡眠,肝胆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可表现为皮肤粗糙、黑斑、面色发黄等。

美白肌肤小窍门:

1、保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与皮肤和气色息息相关。长期睡眠不足就会造成黑眼圈,这些都是表面现象。而在身体内部,睡眠不足会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使皮肤失去嫩白。所以有必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2、多吃维生C食物

平时要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不知道哪些食物含维生素C,那么来告诉你,比如黄瓜、草莓、西红柿、橘子,这些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

3、擦好隔离霜

空气中的污染也会导致肌肤的暗黄,每天出门前,擦好隔离霜,可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屏障,隔绝外界的污染,还能提亮肤色。

4、做好防晒

导致暗黄肌肤的元凶,紫外线占很大的因素,紫外线可使肌肤形成黑色素,户外活动一定要更好防晒,即使是紫外线弱的冬天也要做好。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