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红血丝的方式,哪种方式更有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1:48

脸上肌肤比较薄,这样就比较容易有红血丝,红血丝的出现会让面部肌肤不够均匀,消除红血丝的方式有哪些呢?激光去除红血丝的效果如何呢?

消除红血丝的方式有哪些?

1、主动预防

如果你有红血丝的肤质,就要主动出击,预先做好预防功课。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是加强肌肤耐受性的首要关键,因为干瘪的肌肤细胞是没有能力来构筑健康的肌肤自我防护屏障的。

2、巧利用马克杯

3、红血丝肤质的MM可以利用马克杯来促进肌肤的微循环。感到干燥时在面部均匀地涂抹上保湿类的面霜,并且用手掌做轻微的按抚,在马克杯中倒入温水,面部紧贴马克杯面热敷,这样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缓解红血丝的症状。

4、以镇定修为主

护理不当而使皮肤越来越脆弱,干燥难耐之际,红血丝肌肤需要的就是镇静修复,提升对外界刺激的防御力,才能去除红肿,甩掉“烂桃花”。

5、夜间修复要重视

夜间一向是肌肤修复的更佳时段。此时肌肤处于自我更新过程,对外来养分的吸收效果更佳,且没有外界干扰,肌肤拥有完整的时段来自我更新,聪明的MM要充分把握这个时机,达成去除“烂桃花”的目标。

6、激光消除红血丝

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激光对皮肤表层及深层可以进行高密度、高能量的输出治疗,使病变组织可以瞬间凝固、气化,从而减少对了治疗区域的扫射次数,加快了恢复时间,从而改善红血丝的皮肤问题。但需要注意的是,激光虽然能够应用于红血丝的治疗,但并不能彻底治好红血丝,防止红血丝的复发还需根据个人情况。


阅读:脸部红血丝如何预防及治疗        光子去除红血丝的作用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